关于榆林中心城区青山路街道片区防疫实战演练封控区生活物资统一配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1-13 14:59

                                      

    为有效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水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在榆林中心城区青山路街道片区开展防疫实战演练,青山路街道片区榆阳区政府家属院划定为封控区,实战演练期间对封控区内生活物资实行统一上门配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配送对象

       青山路街道片区榆阳区政府家属院(东至聚富巷、南至柳营西路、西至榆林大道、北至青山西路)内居家隔离的居民。

       二、配送时限

       自2022年1月14日8时起至1月14日20时止。

       三、配送体系

       我市已建立榆林中心城区保供市场、街道片区保供超市、小区(平房区)供应点三级生活物资保供配送体系,在青山路街道片区设立恒生超市榆星店、好日子超市人民路店2个保供配送超市,对应配送封控区生活物资。

       四、配送清单

       以满足居民1日生活需求为标准,实行统一装配套餐式供应,价格为全市统一零售价,具体为:蔬菜套餐20元(3—4种);肉蛋套餐50元(猪肉2斤、鸡蛋15枚);方便食品套餐30元(3—4种);调味品套餐30元(5种)。

       五、配送方式

       (一)每户家庭确定1人于14日10:00前,通过微信群向楼宇联络员(联系方式详见附件)申购物资,申购内容为:楼号+户号+电话+套餐种类+数量(同一类套餐物资每户每天申购不超过2份)。当日由楼宇联络员及志愿者将物资有序配送至每户家门口,并收取相关费用。

       (二)米面油、基本药品、婴幼儿用品等其他生活用品,由居民联系楼宇联络员,视情况及时配送。

       六、相关要求

       (一)封控区内各居民要严格遵守居家隔离有关要求,无特殊原因不得出户,提前做好无接触扫码支付准备,配合工作人员在入户门外接收生活物资。

       (二)商务部门要统筹做好生活物资供应配送相关工作,确保物流畅通、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青山路街道片区实战演练指挥部联系电话:

       0912-3545991   0912-3545992   0912-3545993

       0912-3545277   0912-3510821


       附件:青山路街道片区榆阳区政府家属院生活物资保障人员信息表



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