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疫情防控专栏

关于榆林中心城区青山路街道片区防疫实战演练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打印】

索引号:023469主题分类:通知公告来源:市联防联控办发布时间:2022-01-13 15:51:21浏览次数:3109

    为有效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水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在榆林中心城区青山路街道片区开展防疫实战演练,实战演练期间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时间

2022年1月13日22时至1月14日22时。

二、核酸检测对象

       榆林中心城区青山路街道片区内所有人员(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三、核酸采样方式

请广大群众在实时居住地(所在地),按照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分时段有序到指定的核酸采样点(见附件)自觉接受采样。居家隔离人员、老弱病孕残等特殊人员,要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告,经片区指挥部同意后派流动采样人员上门采样。

四、检测结果查询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不出具纸质报告,可通过扫描本通告下方二维码或在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左下角点击“核酸检测”登录“榆林核酸检测电子身份平台”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五、相关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群众提前登陆“榆林核酸检测电子身份平台”注册个人信息,采样时携带智能手机出示二维码登记采样;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由其他家庭成员进行关联注册,现场出示二维码登记采样;其他未注册的,请携带身份证现场登记后采样。

    (二)采样期间请广大群众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流程。

(三)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的人员,要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

(四)全员核酸检测期间,青山路街道片区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暂停疫苗接种工作。

(五)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居民有应急需求的,请主动向青山路街道片区实战演练指挥部报告,由指挥部负责协调和应急处置。

(六)请广大群众不要随意拍照和传播相关图片、视频及文字内容,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七)未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健康码将被赋为“黄码”,出行将受到限制。拒不配合检测、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青山路街道片区实战演练指挥部联系电话:

       0912-3545991   0912-3545992   0912-3545993

       0912-3545277   0912-3510821

榆林核酸检测电子身份平台二维码


       附件:榆林中心城区青山路街道片区核酸采样点



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