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考核横山区2021年年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353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1-18 07:40:09浏览次数:2753

    近日,横山区卫健局抽调26人分两组对横山区2021年年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信息系统抽查和电话核实等形式了解居民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情况、满意度和知晓率,针对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组织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等内容进行了考核评价。针对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合理化意见。考核结束后,区卫健局基层股进行统一综合核算,并通报了考核结果。

    通过考核,全面掌握了2021年度横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及资金使用情况,逐步健全横山区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考核制度,指导和督促各项目实施单位认真履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能,规范其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城乡居民获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同时,也加强了宣传倡导,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和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这项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