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爱国卫生运动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07:49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128日上午,榆林市爱卫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市芹涧路社区一毛家属院开展“建设健康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中心特邀的榆阳区书法协会会员及书法爱好者奋笔疾书,将居民精心挑选的春联内容专心书写。随着笔锋的或顿或扬,一副副书写工整、行云流畅的对联跃然纸上,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工作人员将一幅幅崭新喜庆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受到居民们的喜爱和称赞。

整个活动在墨汁扑鼻的芳香和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书写春联300余幅,同时发放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营造出互助友爱、情暖居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