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疫情防控专栏

榆林支援西安流调队44名队员凯旋

【打印】

索引号:023608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9 07:55:00浏览次数:2423

    1月25日,榆林支援西安流调队44名队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在西安隔离休整后顺利返回榆林。

    据了解,此次支援西安流调队队员由全市疾控中心的34人和各县市区医护人员10人组成,分别从12月20日、23日前往西安进行支援,在近40天的抗疫支援中,队员们主要对新冠肺炎患者流行病学发病前14天活动轨迹进行调查,通过活动轨迹分析感染来源,进一步落实管控措施。

   “我们都是按照指令来进行工作,最忙的时候是我们每个组昼夜工作,休息时间在4小时以内,此次援助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实战工作的大考,学习到了很多先进工作经验。”榆林支援西安流调队队长郭怀强说。

    在西安疫情最紧急的时刻,我市流调人员赶赴西安支援工作。“榆林支援西安流调队队员不惧困难、能打胜仗,圆满完成流调溯源任务。下一步,我们还会根据相关安排,积极派出我们的流调人员,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科科长高婷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