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疫情防控专栏

榆林支援西安抗疫医疗队凯旋

【打印】

索引号:023609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9 07:55:43浏览次数:2421

    1月26日,榆林一院支援西安抗疫医疗队在结束西安任务和集中隔离后凯旋,副市长杨东明迎接并为队员们送上鲜花。此前一天,榆林二院医疗队已平安归来。

    杨东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医疗队所有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抗疫医疗队与西安人民一起不畏艰难、连续奋战、共克时艰,这种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为榆林争得了荣誉,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做好后期健康监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此次市卫健委派出两支医疗队共138名队员支援西安,其中榆林一院68人、榆林二院70人。2021年12月31日,两支医疗队快速集结,驰援西安,分别接管长安区医院15和13病区,先后收治住院患者共计134人,经过精心治疗和护理,实现了收治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诊疗工作“零差错”,出色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