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召开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安排部署会

【打印】

索引号:02364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2-10 13:36:01浏览次数:2652

    2月9日上午,横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横山区卫健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李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横山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横山区卫健系统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国家巩固脱贫成果考核评估组将来陕西开展考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分工、专题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照后评估考核指标,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慢病签约服务、大病专项救治、“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政策落实、村医在岗情况、村卫生室管理、资料收集整理、防返贫动态监测、系统对口帮扶等近期健康帮扶重点工作,要抢抓时间落实,把健康扶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经得起中省市各级的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