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收心聚力再出发!横山区卫健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打印】

索引号:023642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2-10 13:44:16浏览次数:2760

2月9日,横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干部职工收心聚力,提振精气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横山区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学了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横山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巩固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分组汇报了年终考核情况并就2022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年新气象。要继续履职尽责敬业,在新的一年里要统筹管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要抓实抓细,以开工即开战、开战即决战的状态落实好工作,努力开创横山卫健事业新局面。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