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双述”报告会

【打印】

索引号:023693主题分类:区县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2-24 15:03:49浏览次数:3236

 

221日,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述职述责”报告会。会议由县卫健局副局长李明华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乔平利应邀列席指导会议。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县纪委的警示教育片《清风激荡》,大家深受教育和启示。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党组成员及部分下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2021年工作完成和2022年目标任务、规范用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责,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做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峰对述职述责对象一一进行了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党员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乔平利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卫健局“双述”工作,并对后期继续开展工作提出建议。

李树峰强调,卫健系统所有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紧抓好“双述”、“双亮”各环节的任务落实,保质保量做好各项“规定动作”,把“双述”工作与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创新性开展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医疗卫生领域高质量发展。

会后,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分管单位指导开展“双述”活动。

 

                                      通讯员:白亮、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