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打印】

索引号:02371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3-03 07:31:05浏览次数:2886

3月2日,榆林市横山区卫健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横山区纪检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组人员及区卫健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白成春主持。

会上,白成春总结了区卫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卫健局党组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紧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改善医疗服务、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等重点任务,科学谋划、认真组织、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经过党史学习教育和抗疫斗争的双重洗礼,不断凝聚起主动担当、创新实干的精气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使横山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获得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实践锻炼中提高政治能力,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履职尽责中办好为民实事,在健康服务中体现优质高效。要扎实做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成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要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更加奋发有为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