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07:32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32日,榆林市横山区卫健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横山区纪检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组成员及横山区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主持。

会上,李云代表区卫健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及总结讲话,深刻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各成员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认真反思查找了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局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提了一些非常中肯的批评和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红脸出汗、加强监督的目的。

李云代表卫健局领导班子总结时强调,一是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压实责任,坚决落实整改。逐项研究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三是持续改进作风,提高干事创业成效。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作风建设要求落到实处、起到实效,全面推进卫健事业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