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闻“疫”而动--市卫健执法支队积极参与隔离酒店评估验收

【打印】

索引号:023844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3-29 07:11:04浏览次数:4109

为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32日——325日,受市疫情联防联控办抽调,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全程参与全市隔离酒店评估验收及督导工作。

3月初,市疫情防控联控办抽调我支队4名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会同院感、疾控等相关专业专家组成工作组,分赴各县区市开展本次专项工作。各验收组严格按照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和相关文件要求,分两批次,从隔离酒店的防疫措施、“三区两通道”、“一办七组”、职责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的评估验收工作。对隔离酒店存在硬件设施和选址硬伤的,坚决予以否定,对可整改的,专家组予以现场交流反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截至325日,全市共验收隔离房间18560间,合格16946间,圆满完成榆林市疫情联防联控办交予的全市隔离酒店评估验收及督导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