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省运会卫生安全保障前期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3845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3-29 07:25:31浏览次数:3889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是我市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赛事,为切实做好赛事公共卫生监督保障服务工作,近期,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认真开展了保障前期准备工作。

    在详细了解了榆阳区、高新区、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运动员村相关涉赛情况后,通过调研讨论制定了公共卫生监督保障方案,成立了公共卫生监督保障领导小组,按照专业实施了分组监督,落实了监督保障工作任务,明确了保障具体要求,为公共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相关文件指引。

    针对保障任务点多面广、时间长的特点,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近期认真组织卫生监督员对涉赛场所和接待酒店进行前期预防性监督巡查,重点就卫生管理、卫生设施设备完善程度、通风系统、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进行了现场监督巡查,对可能存在的卫生隐患及时发现并进行处置,确保了相关涉赛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