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榆林市地方病防治 药品采购项目”就采购需求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30 14:24

根据《榆林市财政局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直达)资金的通知》(榆政财社发〔202148号)和《榆林市财政局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原19类重大公共卫生部分)直达补助资金的通知》(榆政财社发〔2021168号)要求,我委决定,为我市26000名氟骨症患者采购地方病防治药品。该项目参照《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地方病患者管理服务规范和治疗管理办法的通知》(陕卫办疾控函〔2020118号),结合各县市区地方病防治药品需求和市级专项调查、专家组论证,确定采购药品和服药疗程。将通过公开招标遴选具有所采购药品经营资格、符合采购项目要求,且能为该项目提供服务的供应商,现就该项目的采购需求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具体采购需求如下:

抗骨质增生中药、碳酸钙、盐酸氨基葡萄糖、骨痛止疼药物。

社会公众如对本项目采购需求有意见的请在本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材料(意见书原件、递交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迅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社会公众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411700止。

联系人:高婷婷

联系方式:0912-3890894

地址:青山中路市政府2号楼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