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督导考核2022年第一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391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4-20 15:08:40浏览次数:2504

  为持续推进横山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有效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的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榆林市横山区2022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各公共卫生专业机构对横山区各乡镇卫生院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考核组通过HIS系统和现场查阅资料、电话调查等形式对各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组织管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机构建设及人员设备配备情况;国家基本公共卫生信息平台使用及2022年第一季度服务数据录入进度完成情况;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居民健康档案、孕产妇、0-6岁儿童、老年人、高血压患者、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项目,2021年度任务指标完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考核。在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和反馈。

  通过开展本次督导考核,使各乡镇卫生院能够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有序推进本年度项目进程,为本年度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高质量完成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李兵心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