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积极组织学习全省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23949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4-26 14:59:01浏览次数:3910


  4月21日,省监督中心组织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培训会。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形势,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提高卫生监督队伍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各县市区及支队全体监督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省监督中心王彬副所长主持会议,所长杨盈周作了讲话,强调了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对卫生监督工作的要求,尤其隔离酒店的监督检查,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给监督队伍的工作任务,各级监督机构要科学严谨、细致扎实、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邀请了省交大二附院感控专家李金娜主任就疫情防控中的个人防护、手卫生、病例转运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全体监督员认真学习,记录笔记,会后与专家就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交流学习。监督员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和适用性都很强,对今后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