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捐赠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22:52

  2022年4月26日下午,市红十字召开“爱心相随 感谢有你”捐赠人座谈会。会议由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惠斌主持,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负责人,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榆林金莎国际酒店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等30余家爱心捐赠企业代表人参加。

  会议向榆林监狱等4个单位爱心捐赠先进集体、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3个爱心企业授牌;向席丽等8名爱心人士颁发证书。

  座谈会上,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高惠龙通报了2021年市红十字会开展中、省、市红十字系统“小天使”、“天使阳光”、 “博爱送万家”、“博爱光明行”、“博爱一日捐”等项目实施情况,通报了支援河南“7.20”特大暴雨灾害抗洪抢险救援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募捐工作情况。

  惠斌代表市红十字会向为红十字人道事业做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对红十字会性质、宗旨、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惠斌最后表示,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继续弘扬慈善精神,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伟大事业中来,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继续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各级红十字会将围绕符合红十字会宗旨的社会公益事业精心组织,倾心服务,担当奉献,用“自身硬”凝聚力量,用“公开透明”赢得社会信任,将爱心善举更直接、更精准、更快捷地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