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开展营养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打印】

索引号:02397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4-29 15:13:35浏览次数:2437

    为倡导健康行为、改变不良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4月28日,横山区卫健局在十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营养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中,邀请安全教育网(榆林站)唐佩老师围绕突发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理(CPR急救、创伤、出血等);合理膳食、全民健身、控烟限酒、心理健康促进行动专题;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及地方病防控行动专题;环境污染引起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预防知识及健康环境促进行动专题;常见职业性疾病预防及改善行动专题(肩周炎、颈椎病等);季节性传染病的常态化防护行动专题(正确认识传染病,如何科学有效做好防护); 新冠病毒相关知识解读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进行分析,让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健康理念、掌握预防新冠肺炎卫生知识。

    通过此次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深入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了解了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将齐心协力渡难关,众志成城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