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开展“爱国卫生月”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16:38

  为积极响应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号召,全力推进佳县国家卫生创建工作,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佳县组织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活动过程中,县委、县政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不同区域细化公共卫生责任区,实行大扫除分片包干,建立长期有效机制。

  此次活动确定专人负责,统筹组织实施,干部职工带头,全县齐心协力,极大程度改善了城区的环境卫生面貌。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清理路段11公里,公路边沟近万米,清运垃圾10余吨,但仍存在城区观光步道上下坡道垃圾因常年积存,清理难度较大,各责任单位下大决心,确保整治到位。县委县政府要求,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常态化开展,并积极引导群众,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                      


                              通讯员:秦丕迎 高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