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做客榆林新闻综合广播《直播榆林》直播间

发布日期:2022-05-09 15:56

  为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与红新月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现榆林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精神风貌、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推动榆林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榆林市红十字会联合榆林传媒体中心新闻综合广播特别推出《生命教育 人道伴行》系列访谈节目。


  5月7日下午,第一期《 爱在身边 “救”在身边——榆林红十字会在行动》如期播出,榆林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高惠龙和榆林市红十字会组宣部负责人王琦做客直播间,就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的由来、“三救”“三献”主责主业,榆林市红十字会人道救助项目实施及救助申请流程、以及“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项目等内容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正式拉开榆林市红十字会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系列宣传纪念活动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