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红十字会为会员单位授牌

【打印】

索引号:024021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5-16 08:50:10浏览次数:4120

  为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凝聚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榆林市红十字会通过认真考察、严格审核、集体研究,同意将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为榆林市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513日上午,榆林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高惠龙一行到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授牌仪式,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蒋海宾出席并接受团体会员单位标牌。


  仪式上,高惠龙对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红十字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加入红十字团体会员单位为起点,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中国红十字章程》,主动组织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会员单位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力弘扬“人道、博爱”的红十字精神,努力为榆林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榆林市红十字会将对红十字团体会员单位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开展4期救护员培训班(已开展2期),进一步提高企业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