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市直卫健系统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6 09:07

  5月13日上午,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直卫健系统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主任高增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市直卫健系统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高怀和与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赟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高怀和主任代表市卫健委党组系统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提出2022年度的工作总体要求,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王赟组长对市直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市直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高怀和主任和王赟组长的讲话要求上来,聚焦主责主业,采取有效举措,推动我中心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建为引领,以优化健康教育服务水平为工作重点,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市级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奚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