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第18个 “世界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035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9 09:02:27浏览次数:1431

    2022年5月17日是第18个“世界高血压日”,为广泛宣传普及高血压相关知识,提高群众主动防治高血压的意识,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联合榆林市第三医院综合内科共同举办以“精准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第三医院组织专家为群众进行义诊,并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由工作人员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及小礼品。此次义诊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了解正确的血压测量方法,学会家庭自测血压,及时了解自己的血压情况,以便更好的控制高血压,倡议每一位高血压患者至少得到一次规范化的高血压诊疗。

    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500余份。通过义诊活动,使居民加深了对高血压及健康生活方式的理解,对如何防治高血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