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佳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强身健体 抗击疫情”登山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038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市红十字会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5-19 09:58:27浏览次数:3702


为丰富文化生活,强健职工体魄,培养团队合作精神,518日,佳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举行“强身健体,从我做起,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五月的白云山,绿树成荫,花香四溢。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起领略了无限风光,山路崎岖,一路尽是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有人哼着山歌,有人喊起号子,在大自然中尽情放松自己,大家本着“安全第一、团结友爱 强身健体,抗击疫情”的精神,在坡度较为陡峭的地方相互提醒、鼓励和扶持,一个小时后,大家陆续登临山顶,小憩中四望群峰,极目下俯瞰林州,远眺黄河,尽情感受。

在登山途中,佳县红十字会特别安排了志愿者向周围居民及游客发放了宣传资料及口罩,向游客宣传“人道 博爱 奉献”红十字精神,让大家参与到红十字活动中来,同时调动了大家的登山热情。

在全体人员登上白云山山顶之后,所有职工和志愿者一致认为:此次登山活动,大家收获的不仅是身体和意志的磨练,更是团队精神和信念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