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红十字应急救护走进佳县信访局

【打印】

索引号:02403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榆林市红十字会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5-19 10:03:11浏览次数:2484


2022年518日,佳县信访局邀请佳县红十字会为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红十字会负责人白永强对参训人员介绍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开展的核心业务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随后,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付永忠在课堂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应急救护相关理论,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救护技能,并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参训学员在课堂上学习认真,积极同老师交流探讨,课堂学习气氛浓厚。一位学员感慨到:“参加今天的培训,既增加了对红十字会的认识,又掌握了生活中必备的急救技能,关键时候可以救人性命,帮人帮己。”


下一步,佳县红十字会将持续推进应急救护“五进”活动(即进机关、进事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一步扩大应急救护培训覆盖面,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佳县打造“山水佳州.康养胜地—黄河最美康养旅游度假区”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