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民创文党员先行——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野广告专项大整治行动

【打印】

索引号:024041主题分类:健康榆林来源: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9 16:43:09浏览次数:3821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加强社区环境卫生,519日上午,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双报到”龙洋社区开展“全民创文我先行”——野广告专项大整治志愿服务行动,还群众一个美丽干净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为全民创文注入一份红色力量。


在清理现场,党员干部身着统一的红色马甲,拿着扫帚、铲子、水壶、刷子等打扫工具,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片包抓,分工协作,用铲刀、喷壶等工具,对辖区内的墙体、电线杆、居民楼内的小广告和破损的春联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全体党员志愿者近三小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狗皮膏药”被一一清理干净,净化了辖区居住环境,为龙洋社区的群众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清理野广告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果,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居住环境,还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更加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促进了党群、干部关系的和谐发展。


                                 通讯员:奚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