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响水镇中心卫生院南塔分院开展第12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046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5-20 09:19:39浏览次数:2357

近日,横山区响水镇中心卫生院南塔分院开展了以“与家医相约,和健康相伴”为主题的第12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把健康惠民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医务人员分三组,带着血糖仪、血压计等常规医疗器械和健康资料深入到村组,在村组广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张贴海报、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同时设立健康咨询台,由签约大夫向群众详细讲解签约服务相关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更多群众签约家庭医生,参与签约服务。

      通过“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认知度和满意度,让更多的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提供的相关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目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