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传播健康理念 建设健康榆林 ——市卫健委开展疫情防控宣讲进军营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048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5-20 22:20:25浏览次数:1588

为传播健康理念,建设健康榆林,提高驻地部队官兵健康素养和科学防控疫情能力。520日,市卫健委赴榆林军分区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讲进军营”活动,为驻地民兵送上了一份健康科普知识“大餐”。

活动邀请了榆林市院感质控中心主任、星元医院院长助理兼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杜玲为授课讲师。此次活动精准定位民兵需求,重点围绕新冠防控要点及食品安全等进行了系统分析和讲解,并提醒广大官兵要时刻保持警惕,决不能放松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坚决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科学疫情防控措施,受到部队官兵一致好评。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调研员高晓燕,榆林军分区保障处中校处长刘鹏与榆林军分区相关人员现场参加活动,各县市区人武部在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