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系统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打印】

索引号:02407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5-27 08:47:12浏览次数:2422

     为深入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5月26日,横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系统各卫生健康单位在各单位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旨在使各卫生健康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主线,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结合多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深刻阐述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和方法措施。

     通过观看专题片鲜活的事例唤起了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对安全的重视、对生命的珍惜。使大家认识到生命是宝贵而脆弱的,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每时每刻都要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