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关于落实四届市委食品安全领域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移交台账的整改方案》督导检查

【打印】

索引号:024081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5-27 16:18:46浏览次数:3851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按照《关于落实四届市委食品安全领域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移交台账的整改方案》的通知安排,517日至530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先后对定边县、靖边县、横山区、绥德县、清涧县、榆阳区卫生监督所辖区内二次供水监督执法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总体来看各县区卫生监督所领导能够高度重视,精密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关于落实四届市委食品安全领域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移交台账的整改方案》的要求,组织开展了的二次供水单位卫生监督检查。督导组先后现场抽查了各县区二次供水单位,大部分二次供水单位供水设施配备、清洗消毒、水质检测及涉水产品(消毒产品、管材等)的索证等情况良好,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部分二次供水卫生管理制度不健全、未定期进行水质化验,督导组现场给予指导,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强对各县区卫生监督所及二次供水单位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县区汇报整改情况,确保《关于落实四届市委食品安全领域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移交台账的整改方案》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