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定边: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11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定边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6-02 17:17:07浏览次数:2402

  5月31 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5个世界无烟日,本次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威胁环境”。

  为提高居民对控烟工作的认识,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环境。5月31 日,定边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开展控烟禁烟宣传活动。活动邀请县中医院医务人员,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控烟宣传品、“无烟家庭”倡议书,张贴海报、悬挂横幅,面对面地为群众宣传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广泛宣传戒烟的方法和劝阻吸烟的技巧,引导大家践行控烟行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禁烟、控烟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主动拒绝香烟,营造一个清新无烟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蒋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