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妇幼保健院联合横山区妇联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免费体检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112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6-02 17:19:50浏览次数:2394


    为促进妇女健康,提升妇女生活质量,近日,横山区妇幼保健院联合横山区妇联深入横山区崇德路街道办怀安社区免费为35-64岁适龄妇女开展了“两癌”筛查体检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妇科检查、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咨询服务等让适龄妇女对自身健康有了一个全面地了解,并告知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时间及注意事项,号召广大妇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了解掌握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疾病防治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

活动当日,接受适龄妇女咨询约80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手册800份,“两癌”筛查218人。


                                通讯员:陈进莲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