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调研清涧县乡村振兴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4113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6-02 17:21:43浏览次数:3961


近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万正平支队长一行深入清涧县高杰村镇崖头村,了解指导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首先,来到崖头村村委会,为驻村工作队送去必需生活用品;为村委会党员会活动室送去《民法典》和《党史教育》等10余本书籍;万正平长就村民关心的健康问题开展了以《健康饮食》为主题的健康科普讲座,并为村民发放了相关书籍30余本。


随后,与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年来有关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并就村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对驻村工作队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要一如既往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实实在在加强产业帮扶和村容村貌建设,扎实推进健康扶贫与乡村振兴无缝衔接。全力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切实为推动崖头村全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