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组织 “清风徐来,书香满园”读书分享会

【打印】

索引号:024118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6-06 09:16:08浏览次数:3675

为提倡机关干部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提高修养、获取真知、树立理想,530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了“清风徐来,书香满园”读书分享会,由支队长万正平分享,分享内容——《这书让你永久戒烟》

活动中,万支队积极推荐书目,交流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敞开心扉,抒发个人感想,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和思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见贤思齐,向爱读书、常读书的同志学习,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过读书不断学习知识、增长阅历、磨炼意志、塑造品格,进一步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同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卫生监督工作中去,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扎实工作、爱岗敬业。为推动榆林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