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传达学习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8 09:05

6月7日上午,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国中书记代表第十三届省委在会上作报告,全面总结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聚焦未来五年发展,科学确立“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系统部署九项重点任务,政治站位高远、奋斗目标精准、发展举措务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工作。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普及全民卫生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目标,创新开展健康教育宣教工作,积极推进“健康榆林”建设,使市级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