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救在身边 护航高考

【打印】

索引号:024134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6-09 10:04:17浏览次数:2342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高考季,十年寒窗苦读日,一朝金榜题名时。为让每一位学子顺利赴考,佳县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干部、红十字志愿者在县委党校门口设置“爱心助考服务点”,开展以“救在身边 护航高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梦想保驾护航!

7日至8日高考为期两天,烈日炎炎,工作人员为考生和家长们精心准备了考试专用2B铅笔、橡皮擦、中性笔、纯净水以及急救包、洗手凝胶、口罩、一次性消毒湿巾等疫情防护用品方便考生,并提供紧急救护保障服务。

全国最美医生、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道德模范路生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任凤祥主动加入到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红十字志愿者们践行着“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并用实际行动为追梦少年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