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蔺全锁赴渭南市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并调研老龄健康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4140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6-10 08:55:30浏览次数:1559

6月6日至9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蔺全锁赴渭南市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并调研老年友好社会建设和老年健康服务工作。

在临渭区,蔺全锁出席了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授牌仪式,检查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社会宣传工作,调研了银龄金街、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老服务和老年友善环境建设工作。蔺全锁还对大荔县中医医院、大荔县城关中心卫生院、蒲城县蒲白医护养老院、蒲城县健康管理中心等医养结合机构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以及老年友好环境建设、老年健康服务、医养结合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调研中,与有关部门和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蔺全锁充分肯定了渭南市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扩大宣传教育、强化督导推进的做法,以及创建老年友善环境、保障老年人权益、深化医养结合、倾情老年健康服务的探索与实践。蔺全锁强调:各级卫健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要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医养结合,不断满足老年人健康养老服务需求。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的号召,动员全社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促进敬老、养老、助老良好氛围的形成,让老年人得到尊重和关爱,享有尊严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