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人工游泳场所专项检查

【打印】

索引号:024162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6-13 15:41:37浏览次数:4005

    天气渐趋炎热,游泳是市民首选的消暑运动,游泳池水质卫生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为营造安全清凉的游泳环境,保障广大群众游泳卫生安全,减少介水传染病和卫生安全事件的发生,近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对我市城区12户人工游泳场所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从游泳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卫生许可证办理、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有情况、卫生设施运行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实施情况、自检水质公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各人工游泳场所总体情况良好,疫情防控措施都在实施,均能做到亮证经营,配备专职或兼职卫生管理人员,游泳池水循环消毒设备运行有专人负责,确保了泳池水质卫生质量。但也存在个别游泳场所水质公示不规范,泳池水自检记录不完整等问题,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卫生监督员给予了现场指导,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