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委办、市政府办发出通报表彰12家榆林市生态环境绿色标杆企业

【打印】

索引号:024170主题分类:健康榆林来源:榆林市政府网发布时间:2022-06-14 15:26:28浏览次数:3892

       近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发出通报,表彰陕西陕煤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等12家榆林市生态环境绿色标杆企业。

       通报表彰的12家榆林市生态环境绿色标杆企业分别为陕西陕煤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陕西银河煤业开发有限公司、榆林市德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榆能榆神热电有限公司、陕西亚华煤电集因锦界热电有限公司、国能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神木市洁能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榆林市勤录科污油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绥德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清涧北国枣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榆横发电厂。

       2021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持精准、科学、依法治污,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在生态建设过程中,工业企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主动开展污染治理,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落实有力、守法经营的典型,在引导全市工业企业加快由“要我治理”向“我要治埋”的转变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