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做客榆林新闻综合广播《直播榆林》直播间 ——爱让你我血脉相连—世界献血日特别节目

【打印】

索引号:024174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红十字会发布时间:2022-06-15 15:00:25浏览次数:1570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及遗体器官捐献,榆林市红十字会联合榆林传媒体中心新闻综合广播特别推出《爱让你我血脉相连—世界献血日特别节目》。

    6月13日下午,《爱让你我血脉相连—世界献血日特别节目》如期播出,榆林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协调员刘淑梓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联络员鲁璐做客直播间,同时邀请榆林市中心血站办公室副主任杜珏、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OPO协调员景佳韵共同参与访谈,节目就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及遗体器官捐献等内容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直播共有1200余人共同观看,爱心网友纷纷留言 “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为无偿献血者感到骄傲”“我今天刚刚去献过血”“无偿献血光荣”“满满正能量”……。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献血、献造血干细胞和人体器官捐献,这“三献”都是捐献者爱的表达,他们用这样的善举,将热血凝聚,将生命紧紧相连。只要心中有爱,我们就无所畏惧。因为爱,会让陌生的你我从此血脉相连,世间从此美好安然。愿更多的你我,加入这个拯救生命的行列,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感受到无疆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