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组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打印】

索引号:02418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6-16 15:03:55浏览次数:2594

为进一步加强横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提升横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进程。近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基木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全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项目专干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以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妇幼健康管理项目及老年人健康管理项目为重点,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2项内容及组织管理和资金管理进行培训。

培训班上,公卫专家们授课详尽,学员听课认真,互动频繁,公卫专家们就学员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详细的解答,培训结束后,现场组织开展了基木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学习培训的效果。通过测试,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思路更清楚、目标更明确,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横山区各卫生健康单位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提高了基层卫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日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