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打印】

索引号:024198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市红十字会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6-21 16:58:16浏览次数:2512

6月21日上午,榆林市红十字会机关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上半年基本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在红十字会宣传推广、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以及人体器官捐献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县市区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发展不平衡、一些县市区红十字会工作进展缓慢,普遍存在工作人员少、能力弱、整体素质不高的问题,基层红会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亟待提高。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抓工作,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作为,要克服畏难情绪、克服慵懒散、克服等靠要等思想,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定要不断学习,增长才干,提升自身素质,要学以致用,不断创新。

会议强调,要对标市红十字会2022年“325”工作目标任务和 “十四五”规划,全面梳理工作完成情况,要切实找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要针对工作中难点、重点查漏补缺,尤其要在组织建设、改革进程、会员代表大会、筹款筹物等堵点上想方设法、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