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开展2022年全市二次供水、学校卫生监督员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24204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6-23 15:53:50浏览次数:4605


  6月21日,2022年全市二次供水、学校卫生监督员培训会在榆林召开。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监督五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分管所长、科长、监督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万正平、市卫健委法监科科长郭王亮参加了开班仪式。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长青主持会议。


  首先,万正平支队长对全市二次供水和学校卫生监督工作做了总结,李欣科长对2022年全市二次供水专项检查做了反馈,郭王亮科长对2021年的优秀监督员进行了颁奖并讲话。


  本次培训,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邀请省卫生监督中心专家赵文、杨光对二次供水、学校卫生监督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培训,使参会人员提高了业务水平,掌握了二次供水、学校卫生监督工作方法及要求,为2022年全市卫生监督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