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创建模范单位工作动员部署会

【打印】

索引号:024207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4 15:11:02浏览次数:1596

6月23日下午,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创建模范单位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创建模范单位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李守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副主任康海燕解读了《中共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创建“五个过硬”模范机关和选树标杆单位及好干部考核细则>的通知》。工会主席张倩宣读了《中共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印发<创建“五个过硬”模范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支部书记李守华对创模工作作安排部署,主任高增强作动员讲话。

李守华书记指出,建设模范单位是新形势下中心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模范单位的重要性、必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创建模范单位中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思想发动和教育引导,把全体干部职工的信心提振起来,士气鼓舞起来,营造全单位共建共创的浓厚氛围;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落实“一年全面推进、两年巩固深化、长期坚持完善”的创建任务,稳步推进模范单位创建走深走实;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对照模范单位创建方案要求作出具体安排,确保模范单位创建走稳步、不漏项。

    高增强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坚定信念信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市卫健委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与作风建设融合,与业务工作融合,争创政治过硬、理论武装、服务群众、担当作为、健康向上的模范单位,以模范单位创建助推市级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