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 信访、安全维稳工作会

【打印】

索引号:024230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6-30 14:37:47浏览次数:4122

2022年617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信访、安全维稳工作会。会上传达了610日召开的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做好二十大党代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的通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近期国家安全有关风险隐患情况通报的通知》文件。

支队长万正平就后阶段安全维稳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要认清形势,扛稳责任。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把卫生健康系统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敏锐性,增强预见性,切实解决问题,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十七、运二十大期间和重要节点、敏感时期安全稳定。二是要全面排查,落实责任。扎实开展信访维稳工作,在本单位实行信访动态“零报告”,特别是涉及医疗纠纷、医疗事故鉴定、涉疫问题等重点问题,各业务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要进行排查,时刻关注,做到“三到位一处理”。三是认真履职,坚守岗位。组织好本单位应急值守工作,安排专人在岗值班。切实提高处理紧急情况及复杂问题能力。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并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采取妥善措施应对,并按照规定及时上报,严禁迟报、瞒报和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