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走进清涧县高杰村镇崖头村开展体检义诊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4256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7-04 16:15:53浏览次数:42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近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联合榆林市中医院医疗骨干走进清涧县高杰村镇崖头村开展了“喜迎20大,温暖送到家”为主题的送医到农家活动,为村民免费开展体检义诊,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医务人员现场为村民免费进行了测血压、血糖,心电检查,b超、DR等,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来体检的村民以中老年人居多,他们适时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村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少盐多锻炼,发现头晕、头痛、身体不适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此次义诊活动,共体检了83人次,对于现场体检发现病情较严重的村民,建议其尽快到医院就诊。 

义诊活动完,支队长万正平同志又走访慰问了崖头村部分70岁以上的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为困难患者解决实际问题,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欢迎和高度认可,收到了良好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