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卫健委离退休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打印】

索引号:024261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市老医协发布时间:2022-07-04 16:32:37浏览次数:3300

    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榆林市卫健委离退休第一、二支部联合榆林市老医协支部开展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使与会老党员老干部们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

    会议在市卫健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特邀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老医协副会长,榆林市民营医院高新康养医院书记、院长李源传达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李源书记表示有幸代表民营医院参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感到非常荣幸,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报告很接地气,自始至终诠释着如何奋力走出陕西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课题,为下一步陕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作为一个老党员,任何时候都要站稳立场不忘初心,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奉献精神,树立医疗改革模范先锋,为老百姓健康服务保驾护航。

    老党员老干部们深受鼓舞,发言热烈。万元孝是原计生委党委书记,退休后时刻关心榆林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特别对榆林的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还通过上党课等方式与党员干部分享工作经验与心得,与老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他表示我们老党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深刻内涵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白应明表示感谢各位老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关心支持,支部工作离不开各位老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老党员、老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