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张胜利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4262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5 08:04:33浏览次数:1119

    7月4日,市长张胜利到榆林榆阳机场、包茂高速榆林北出口和榆林火车站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扛牢责任,严守制度,补齐短板,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各个关口。

    张胜利来到榆林榆阳机场航站楼,了解航班流量,旅客进港查验流程,核酸采样等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五位一体”防控措施,配足力量,优化程序,严格全链条闭环管理,严控疫情风险。
在包茂高速榆林北出口和榆林火车站,张胜利详细了解查验等工作,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持工作中形成的好机制,强弱项、补短板,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各环节无漏洞、无死角。
    张胜利强调,外防输入是重中之重,机场、高速出口、火车站是第一道防线,要始终绷紧弦、不松劲,查找漏洞,强化薄弱环节,扎实做好防控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优化工作流程,充实工作人员,把防控责任落实到各个流程。要严格标准,坚决按流程办事,规范查验、核酸检测、隔离等工作。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排班、合理轮岗,同时搞好隔离酒店储备等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各个关口。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向喜,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和一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