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中医院召开深入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喜迎二十大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426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7-06 08:23:19浏览次数:3168

近日,榆林市横山区中医院召开了“深入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暨喜迎二十大”会议。横山区中医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中医院支部书记常增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变迁历程,传达了省十四次党代会宣讲团的内容,常增华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五个扎实”“五项要求”“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重要指示,为横山区中医院做好中医医院新时代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常增华强调,区中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要把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推动中医工作不断进步,赢得更加美好未来。

    横山区中医院院长鲁成国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更好扛起医疗的使命,在中医院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实现高水平的医疗技术追赶超越,认清大势、找准定位,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医疗发展为主题,深入践行“五个扎实”,落实“五项要求”,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扎实迈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步伐,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建设我们的大美新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