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新版疫情防控方案视频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24320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5 11:11:16浏览次数:1215

7月13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高怀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系统解读,要求各县市区相关单位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总原则,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四方责任,加强源头管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重点时段、地区疫情防控,提高监测预警灵敏性,有力有序有效处置突发疫情;要学深悟透做实新版疫情防控方案,优化调整管控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省十七运在榆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